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报翔在娄底开展资水巡河时要求
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邹娜妮)今天,副省长何报翔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娄底市开展资水巡河。他要求把河长制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扎实推进资水流域保护治理各项工作,加强对水域河道两岸的统筹规划,全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

  何报翔一行来到新化县青丰河入资江河口、新化县二水厂取水点,沿途仔细察看资水水质,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在冷水江市涟溪河入资江河口、资水晓云渡口,何报翔就污染物排放、污染源管控、两岸河道规划等河长制工作与相关负责人交流。

  何报翔强调,资水流域水环境的治理,一定要坚持上下联动、区域联防、部门联合,分段分级落实责任,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见实见效。资江沿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重点任务,从源头防控,加强水污染防治和水资源保护力度;要紧盯各项环保指标,做好日常巡查检查和监督监管,提升保护治理常态化制度化水平;要切实保护好水域岸线,坚决整治两岸违章建筑、农业面源污染等问题,在做好治污工作的同时方便群众生活,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