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名家战队获省第五届湘江乳腺癌论坛·乳腺癌知识竞赛总冠军

  颁奖现场。

  (邵阳市中医医院供图)

  10月16日,从湖南省第五届湘江乳腺癌论坛暨第四季“一战到底”乳腺癌知识竞赛现场传来好消息:由邵阳市中医医院乳腺科唐武平主任(导师)、田衡副主任医师,邵阳市中心医院乳甲科申辉、姜建平主治医师组成的邵阳名家战队一举夺魁,荣获此次竞赛的总冠军。

  据悉,本次大赛由湖南省医学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乳腺学组主办,共有来自省内各市州的9支战队36名选手参赛。现场,选手们分别代表法家、墨家、名家、儒家、杂家、医家、道家、农家、纵横家九个学派,各展风采,一较高下。通过才艺比拼、你猜我答、擂台比拼、知识抢答等多个环节的筛选,最后,邵阳市中医医院唐武平带领的邵阳战队力挫群雄,脱颖而出。

  此次竞赛,邵阳名家战队的选手们沉着应战,各显身手,充分展示了高素质的职业风采,更彰显了邵阳乳腺领域人员扎实的理论功底及出色的医疗技术水平。

  (陈 华  马 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