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祥区北京招商收获多
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18.8亿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胡晓建)9月26日,邵阳市大祥区在北京举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大祥北京招商会。会上签约重大项目3个,总投资18.8亿元,并与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就推进大祥区高质量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这次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是“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相关项目、湖南华夏中央厨房供应链项目、湖南乔生科技鹅特色产业链项目,涉及轻工制造、农副产品加工等领域。“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相关项目,将通过整合国内外各类社会资源,为大祥区提供包括资源配置、产业园区合作、会议会展、体育赛事等服务。中央厨房供应链项目,总投资5亿元,将打造以农副产品加工和物流为核心的较为完整的食材产业链、供应链体系。鹅特色产业链项目,将集产、学、研、销于一体,打造鹅产品产业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