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措并举保湖南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
中石油向湖南供气同比增长10%以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任孟)记者今天从中石油天然气湖南分公司获悉,连日来该公司向湖南省日均供气超740万方,天然气供应稳定。截至9月29日,今年已向湖南省累计供应天然气超过24亿方,同比增长10%以上。

  作为湖南省管道天然气供应主体,中石油天然气湖南分公司天然气业务分布在全省10个地级市、70多个区县,管理省内支线管道近1000公里,点多、线长、面广。

  当前,为保障国庆期间全省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该公司深入到韶山天然气储配站等场站、关键场所排查风险和隐患,加大危化品装卸、存储和运输以及重大危险源罐区等重点区域监控巡查力度。加强“气化湖南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监管,对在建的衡阳—炎陵天然气管道开展针对性检查。在常德、岳阳等地组织应急演练13次,提高了应对突发安全生产事件的反应能力、救援能力。预计国庆期间向湖南省日均供气量将超过760万方,日最高供气量达860万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