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新引进人才和党员干部派驻政务大厅
芙蓉区为办事群众提供更贴心、暖心服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记者 王文)日前,行动不便的市民彭华祥到长沙市芙蓉区政务大厅办理户籍相关业务,享受到暖心服务:不仅有人帮忙取号,还让他坐上轮椅休息。为他提供服务的,是身穿红马甲的“芙蓉先锋帮代办”志愿者。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芙蓉区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推出“芙蓉先锋帮代办”党员服务示范岗,将新引进人才、党员干部等派驻政务大厅,让办事群众享受更贴心、暖心的服务。

  “我们多走几步,就是为了让群众办事少跑两步。”首批“芙蓉先锋帮代办”志愿者王月松介绍,每天的工作虽然只是帮助办事群众取号,引导年老、孕妇和行动不便的群众就坐等,却让她收获满满,感触很深。

  “将年轻党员干部派到服务民生的一线进行锻炼,是全区干训实训和选人用人的重要导向。”芙蓉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上岗的“芙蓉先锋帮代办”志愿者是今年全区40名新引进人员,他们中60%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95后占四分之三。按计划,“芙蓉先锋帮代办”党员服务示范岗还将实行党员轮岗制,提供“保姆式”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