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建辉在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组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办好峰会系列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记者 邓晶琎)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主持召开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组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长沙举行。

  谢建辉指出,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是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细化实化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展示湖南良好形象,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办好峰会系列活动。

  谢建辉强调,要拓展招商成果,尽全力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吸引更多民营企业来湘考察交流。要优化会务准备,完善各项活动流程和对接方案,为各方来宾提供专业、高效、热情、精细化服务。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按标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实治安、交通、信息、消防、食品等安全预案。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谁主管、谁接待、谁负责”,落实领导、属地、部门责任,主动履责、及时协调、加强统筹,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