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城北将新添一座过江通道
位于北三环与北二环之间,西接长益复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记者 陈新 通讯员 邹桑)今天,长益复线至兴联路大通道工程(过江段)项目在长沙市望城区开工。该工程计划2024年建成,届时长沙城北将新增一条贯穿东西的城市主干道,能有效缓解北二环交通压力,对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长益复线至兴联路大通道工程(过江段),是长沙市今年十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总投资37.93亿元。项目位于北三环与北二环之间,起于银杉路以西约180米,终于河东京广铁路桥以西约270米,全长5.475公里,向西对接长益复线高速公路,是北部城区新增的一条进出城快捷通道。项目设计时速60公里(河东段为50公里),全线车道采用主六辅四,其中跨湘江段为双向8车道,桥面宽度38.5米。

  长沙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托林介绍,该项目是目前长沙市跨径最大的过江大桥,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长沙城北区域路网结构,缓解过江交通压力,最大限度发挥长益复线对城市的交通集散功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