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北斗服务世界 应用赋能未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斗创新应用挑战赛正式启动
项目申报时间为9月16日至10月15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记者 黄婷婷)在今天举行的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上,2021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长沙)公益项目暨首届北斗创新应用挑战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涵盖交通、农业、大众应用、行业应用等领域的赛题,均为国家重点行业和大众消费领域北斗规模化应用中的瓶颈问题。挑战赛采取邀约行业企业、创新团队自主报名参赛的方式,最终将从申报参赛的项目中优选不少于20个具有代表性的“互联网+北斗”项目参加总决赛。

  据了解,挑战赛项目申报时间为2021年9月16日至10月15日,12月中旬将举行预赛,决赛预计在2022年2月底前举行,结果在2022年3月进行公示。挑战赛将通过开展项目路演、双创资源渠道对接等形式,促进双创团队和创投机构的成果转化与企业孵化合作,推动北斗在相关行业和大众消费领域的规模应用。

  此次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国家北斗办应用中心、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