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首届都市文化旅游节常德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记者 卓萌 通讯员 徐虹雨)9月10日晚,湖南省首届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常德城市文旅品牌发布会,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启幕。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常德市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加强常德文化旅游消费市场供给,丰富文化旅游消费业态,推动消费领域跨界联动和“旅游+”产业融合。

  开幕式现场,常德全新城市单曲《潮in常德》、全国首个360度裸眼3D大屏“常德立方”亮相,“城市趣市集”、大型无人机表演等活动燃爆全场,让游客领略常德“不夜之城”的魅力。本次活动是我省探索文化旅游节会营销城市的新模式,是文旅系统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举措,也是常德市推动文旅深度融合的新实践。近年来,常德市依托“山河湖城”浑然一体的自然生态优势,充分挖掘利用历史文化资源,打造柳叶湖环湖景观、穿紫河风光带、老西门、常德河街等都市文化旅游新亮点,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精致城市,“宜居、宜业、宜游”,成为常德新的城市名片。

  活动现场发布常德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推动文旅行业复苏、促进文旅市场消费的7项措施,发布推介“常德七点半”都市夜游地图和6条“常德两天+”都市旅游精品线路,向广大游客发出盛情邀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