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0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5个单位(个人、项目)喜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5日讯(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漆纤 邓文艳)记者今天从省民政厅获悉,在民政部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上,我省有5个单位(个人、项目)喜获“中华慈善奖”三个类别的单项奖。

  记者了解到,第十一届 “中华慈善奖”的获奖名单中,湖南鲁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李涛荣获捐赠个人奖,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珠江合创(广东合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捐赠企业奖,“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公益项目(平江县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荣获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奖。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会长陈松柏作了典型发言。由80多位平江籍民营企业家及社会爱心组织等发起成立的“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公益项目,以“助力脱贫攻坚、建立长效扶贫助困机制、倡导社会新风尚”为宗旨,2017年以来累计募集资金3.27亿元,精准结对帮扶3.5万户次,惠及困难群众20多万人次,为助力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挥慈善事业作用,全省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016年至今,全省慈善组织募集慈善款物80多亿元用于服务困难群众,为保障基本民生发挥了重要补充作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