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磋商签约拉开序幕
初步达成跨境合作意向88项,意向从非进口金额近5000万美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日讯(记者 黄婷婷)距离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开幕还有20余天,中非磋商签约的序幕已经开启。8月26日至27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中非经贸供需对接会进口专场暨启动仪式在线上举办。

  中非经贸供需对接会进口专场是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规模最大的中非线上撮合活动。期间有来自中国和非洲11个国家共计300余名企业代表,在线上进行了287轮次磋商,初步达成跨境合作意向88项,意向从非进口金额近5000万美元。

  该进口专场依托“环球撮合荟”跨境撮合平台,专注对非进口对接,围绕咖啡、可可、腰果、夏威夷果、芝麻、木薯、牛肉、红酒、矿石等多个非洲资源性产品,让非洲供应商与中方采购商配对对接,多轮点对点视频磋商洽谈。该平台可为双边企业提供线上翻译语言支持和高质量撮合对接服务,搭建优质高效的合作桥梁。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期间,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还将推出中非经贸供需对接会进口专场的姊妹篇——中非经贸供需对接会出口专场暨签约仪式,展现中非经贸供需对接会线上撮合成果,扩大、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一批新的优质项目签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