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度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人”强拉游客合影收费

  编辑同志:

  7月21日中午时分,我在凤凰古城旅游时,在凤凰城酒店门口碰见一个假扮的“铜人”。“铜人”拉我一起合影,并强制我支付20元钱,不然不让走。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这种行为。    

  一游客

  记者追踪:

  8月9日,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称,7月21日晚,该局执法人员对古城内商贩装扮成“铜人”“猪八戒”等人物形象引诱游客合影并从中获利的现象进行了巡查整治。在凤凰城酒店附近,执法人员发现有一名“猪八戒”正在招揽游客合影,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查处。“猪八戒”扮演者当场承认,“铜人”也是他所扮。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警告和再教育,并暂扣其相关服装和道具。

  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将继续对相关乱象进行常态化监管和整治,严厉打击损害古城旅游形象的行为,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振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