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度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垃圾转运车岂能乱停乱放

  编辑同志:

  有一辆车牌号码为湘M25559的垃圾转运车,每天晚上停放在祁阳市博雅医院门口。该区域属于人口密集区,臭气熏天的垃圾转运车让周围住户和过往行人怨声载道,建议相关部门管一管。 

  一居民

  记者追踪:

  8月10日,祁阳市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回应称,经查实,此车是该中心的垃圾转运车,确实违反了车辆管理制度,已责令司机进行整改。按规定,垃圾转运车需定点停放在经开区停车场或垃圾转运站旁边。如有居民再发现乱停乱放现象,可拨打举报电话0746-3222285。中心也将委派专人继续跟踪督查,确保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振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