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度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号转网障碍已消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田燕

  通讯员 付怡冰

  8月20日,在长沙工作的黄先生告诉记者,“1元流量”套餐已经取消,他可以回郴州办理携号转网了。

  8月19日,黄先生向新湖南客户端湘问频道投诉称,他是联通用户,8月16日,他通过联通客服查询携号转网业务。不想两小时后,他发现自己的账号竟被办理了“湖南1元400M流量合约”套餐,套餐时间为2021年8月16日至2022年7月31日。新增的套餐导致黄先生无法正常办理携号转网,他只得再次致电联通客服,可没有得到处理。对此,黄先生很气愤,认为是联通公司在故意制造门槛,阻止他转网。

  接到投诉后,记者随即拨通了联通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回复说,“湖南1元400M流量合约”套餐是赠送业务,黄先生可以随时取消,但是转网业务需本人到开通账户的营业厅办理。黄先生是在郴州市开通的联通业务,所以需要前往郴州的联通网点办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