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度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2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训斥乘客的司机受处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振亚

  通讯员 蔡吉钊

  8月23日,安仁县的唐女士欣慰地告诉记者:“感谢你们帮我讨回公道,我的内心终于平静了!”

  8月12日上午,唐女士在该县灵官镇乘坐开往郴州的大巴车时,要求司机帮助她打开行李舱放置行李,司机让她自行打开。唐女士尝试了几次无法打开,只好再次向司机求助。没想到司机很不耐烦地吼道:“这都不会开,你怎么那么蠢!”司机竟然当着那么多乘客的面训斥自己,唐女士感到十分屈辱,于是在新湖南客户端湘问频道发帖投诉。

  记者迅速将情况反映给郴汽集团安仁分公司。8月19日,该公司回复称,经调阅车载视频,确认唐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公司已经对涉事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其书写深刻检讨,并给予扣除当月服务质量考核20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郴汽集团安仁分公司表示,感谢乘客对公司客运服务进行监督,他们对该事件进行了深刻反思,并组织了全体驾驶员就提高服务质量进行培训学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