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曾万明走访央媒驻湘机构时强调
塑造新时代湖南形象 讲好新时代湖南故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6日讯(记者 龚柏威)近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曾万明走访部分中央媒体驻湘机构,看望慰问央媒驻湘机构新闻工作者。

  曾万明先后走访了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中国日报社、中国新闻社等中央主要媒体驻湘机构,向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各央媒驻湘机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扎根三湘大地,为湖南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传播了湖南好声音、树立了湖南好形象。在本轮疫情期间,全方位展现抗疫的湖南速度、湖南作为,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曾万明指出,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央媒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积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主题宣传,充分展现湖南牢记殷殷嘱托的生动实践,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现湖南在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上的新担当新作为,讲好湖南精彩故事,帮助对外树立文明开放美丽新形象。省委宣传部将大力支持央媒驻湘机构融合创新发展、争创一流,并帮助解决各单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让大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