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洁)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叶红专、周农、彭国甫,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显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列席会议。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陈仲伯作了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修订草案)》议案的说明。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施亚雄作了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作的关于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友方作的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诉源治理 推动矛盾纠纷源头化解的决议(草案)》议案的说明,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作的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规划的报告。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周海兵作了关于湖南省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省财政厅厅长石建辉作了关于湖南省2020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省审计厅厅长胡章胜作了关于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欧阳煌作的关于湖南省2020年省级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省监察委员会,省直有关单位和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在湘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