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同推动湖南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召开立法协商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记者 陈昂昂)7月27日,省政协召开《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出席。

  根据省政府立法工作需要,省司法厅与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共同协商,将《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作为今年省政协的立法协商项目。

  协商会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司法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省政协委员、法律界人士、专家学者开展协商讨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现场回应。

  会议指出,《条例》的起草和出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从实际出发,解决突出问题,把好的政策转化为群众看得懂、企业用得着的权利义务条款,把条例写实写细写好,写出湖南特色;推动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协同发展,完善制造业创新体系建设,增强制造业发展新动能,创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治理方式,优化制造业发展环境。政协组织要发挥协商民主的平台优势,广泛有效地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共同推动湖南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