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剑飞在《湖湘红色基因文库》新书发布会上强调
加强宣传推介 发挥《文库》丛书以史铸魂资政育人作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记者 杨佳俊)今天下午,《湖湘红色基因文库》(以下简称《文库》)新书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标志着由中共湖南省委研究部署编纂的庆祝建党百年大型党史资料丛书首批书目正式出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张剑飞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对《文库》出版发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文库》丛书集政治性、思想性、学术性和可读性于一体,充分展示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领导全省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用生动的事实有力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给党员干部群众奉上了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清醒剂”。

  张剑飞强调,要加强《文库》丛书的宣传推介,充分发挥《文库》丛书以史铸魂、资政育人的作用。全省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文库》丛书,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积极参与“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把湘籍老一辈革命家开创并为之奋斗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