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摄影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长沙红”更红
长沙展示红色文旅精彩作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5日讯(记者 熊远帆 通讯员 王蕾)7月23日,“百年风华·走红长沙”2021长沙红色文旅年系列活动展示暨颁奖典礼在长沙市群艺馆举行。近600名党员干部、群众到现场观看精彩展示,聆听红色故事。

  该系列活动于3月底正式启动。其中,“我爱长沙红”红色讲解员培训活动,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享和现场教学,对全市各红色景点和旅行社的200余名解说员、导游进行集中统一培训。“我写长沙红”红色导游词征集评选大赛,历经3个月层层选拔,有39篇作品从海量征文中脱颖而出。“我讲长沙红”红色故事讲述大赛共有1800余人报名参与,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激烈角逐,最终24名讲解员选手角逐舞台。

  活动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主办。活动现场,对80余名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并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节目进行了展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