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湘3年
浙商银行投放逾千亿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1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王启立)记者今天从浙商银行长沙分行获悉,该行入湘3年来,为湖南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和核心客户提供高效灵活的新型金融服务,累计实现全资产投放近1150亿元。

  围绕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浙商银行长沙分行不断探索银政合作新模式,重点支持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现代农业、新材料、文化旅游等产业领域。该行注重发挥“平台化服务”的核心竞争力优势,将金融服务深度嵌入到产业链企业的生产、生活、资金管理和交易活动中,构建良好的供应链生态圈。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平台化服务融资余额86亿元,同比增长207%;平台化服务企业2000户,较年初增长10倍;平台化业务投放量居系统内第一名,拓客数居系统内第三名。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根据小企业业务“近、小、好”的原则,结合湖南地域经济特色,陆续推出了标准厂房贷、房抵点易贷、余值点易贷等信贷产品。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91亿元,较年初增长 2.08亿元。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负责人介绍,未来两年,该行将根据与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投放力度,为湖南提供不少于10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