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 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
李微微在怀化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1日讯(记者 陈昂昂)7月19日至21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队在怀化市调研。她指出,要进一步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更好联系服务所在界别群众。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李微微一行先后深入怀化市刘良院士工作站,芷江侗族自治县禾梨坳乡古冲村,新晃侗族自治县林冲镇天堂村、道丁村、黄牛产业园、芙蓉学校、龙溪古镇等地调研,并看望慰问老党员。

  在禾梨坳乡古冲村,省政协委员舒兴华依托电商平台,7年累计带动1837户贫困户脱贫增收,如今还在村里建了委员工作室。李微微说,要切实用好委员工作室平台,做大做强柑橘产业,更好联系服务当地老百姓,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古冲村的“湘妹子能量家园”,是省妇联倾心打造的公益项目,村民可在此用积分换取生活用品。“积分怎么获得?”“老百姓积极性高不高?”面对李微微的提问,已经扎根村里34年的全国劳模、全国三八红旗手龙四清介绍,村民参加公益活动可获积分,考取大学、参军入伍等可拿高分,村里用这种形式,鼓励大家把家园建得更好。

  在龙溪古镇的新晃侗族自治县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文艺界委员工作室,李微微一行详细了解委员履职活动开展情况。李微微说,要用好委员工作室平台,聚焦古建筑修缮保护和文旅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更好联系服务当地群众,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界别优势,吸引更多游客进来,更好助推当地发展。

  调研中,李微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要求落到实处。要发挥委员专长优势,持续发展产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使企业和老百姓形成利益共同体,和周边地区产业融合、一体发展。要美化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积极开展民俗文化活动,着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要振兴乡村教育,不断提升师资力量和管理水平,为乡村振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