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市交警:“亮剑”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

  7月16日,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消息,该支队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亮剑行动”,以“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路段”为管控重点,大力整治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

  7月以来,邵阳市交警支队围绕宝庆、西湖、魏源、红旗路等城区主干道,大力推进“文明交通示范路”创建活动,加大电动自行车违法管控力度,制作“严厉整治电动自行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戴头盔违法行为”“电动自行车七不准一自觉”警示标牌60多块,营造集中整治的宣传氛围。

  快递、外卖行业的骑手是邵阳城区流动率最大的一群交通参与者。为加强这类重点人员的交通安全管理,该支队通过“上门宣传、联企整治、集中约谈”等方式进行管控,杜绝骑手闯红灯、不戴头盔以及逆向行驶行为。

  (罗伟洪  伍先安  陆益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