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观点·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展进入倒计时
4馆6万平方米,将为观众呈现一场通航产业盛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彭桦)组装飞机、搭建科普馆、调试设备……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将于16日开幕,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布展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

  在W2馆,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给明星机型“阿若拉SA60L”组装飞机尾翼,1个多小时就能组装好一架。这架以碳纤维复合材料作为结构主材的飞机,自重仅350公斤,一人便可拖动,体型轻巧、外观时尚。

  在W1馆,通航产业国际龙头企业德事隆航空、贝尔直升机等,也在对刚组装好的飞机进行最后的调试。德事隆航空是固定翼飞机制造商,将在本次博览会展出目前世界上生产数量最多的通用航空机型——赛斯纳172。贝尔直升机则带来了407GXi直升机,这款机型曾在疫情期间参与过火神山医院的电网搭建作业,并在医疗物资运输上发挥了巨大作用。据了解,本次博览会静态展,国际企业展区有2000多平方米。

  根据规划,W1馆主要展示国内龙头企业及国际代表企业,W2馆主要展示通航生产制造及上下游配套企业和低空旅游,W3馆主要展示省内通航生产运营企业,W4馆主要展示航空运动及通航科普。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将多角度展示通航各类应用场景及成果,全景展示全产业链条。

  湖南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介绍,今天,500多名志愿者已全部就位,可以为客商和观众提供引导、翻译等服务,会场的食品、交通、防疫等安全保障工作也已安排到位,准备迎接参展观众的到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