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达哲毛伟明会见13国驻华使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参加首届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的马耳他、斯洛伐克、巴西等13个国家的驻华使节。

  许达哲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外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南位于中国中部,历史底蕴厚重、生态环境优美,在制造业体系、科技创新、区位条件、综合立体交通等方面具有特色优势,近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良好势头,特别是和全国一样有力有效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为经济稳步增长、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主席为湖南锚定的新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优做强通用航空产业是湖南打造“三个高地”的重要内容,也是湖南作为中国首个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省的重要任务,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可期的发展前景。真诚希望通过首届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这一开放平台,与各位所在国家交流互鉴通航产业发展的经验和成果,同各国有关企业、机构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马耳他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卓嘉鹰、斯洛伐克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杜尚·贝拉等驻华使节祝贺湖南在改革发展、疫情防控、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一致表示愿以此次展会为契机,积极开拓各自所在国家同湖南在通用航空产业、涉航制造业等领域的合作空间,为促进彼此交流合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省领导张剑飞、吴桂英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