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企业文化最美践行者”之二
谢萍:从零起步精益求精的行业翘楚

  谢萍,现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郴州市五岭支行三农信贷客户经理。入行以来,虽历经多个岗位,但她对工作的赤诚与热爱从未改变。

  “做营业员就是等客户来办业务,做信贷客户经理则是去寻找客户。”为了快速拓展客户,谢萍到市场里“扫楼”、发传单,有时一天在四五个地方来回奔波,经常忙到深夜,精疲力尽地拖着酸痛的双腿回家,从一楼到四楼的家门口,常人只要一分钟,她要用上七八分钟。

  有了客户,谢萍更是用心用情做好服务。2009年,她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放款给做调味品生意的黄先生留下深刻印象。时隔九年,当有贷款需求时,黄先生又再次联系她。这样的“铁杆客户”,谢萍还有很多。到2021年6月末,她累计发放贷款1600多笔,余额超3.9亿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谢萍凭着对事业的热爱、执着和赤诚,成了一名业务骨干,先后被省分行、总行评为“先进个人”,并荣获“郴州市劳动模范”和“湖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谢萍说:只有将小我融入大我,努力进取,奋勇当先,才能对得起客户和单位的信任,“一滴水只有融入到大海才能获得永久的生命,一个人只有融入到集体的事业才能实现人生价值。”

  (陈丽丹 周沁怡 吴聪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