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0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微微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推进落实落地 全力助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记者 陈昂昂)7月1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方案(草案)。李微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力求学深悟透;深入做好宣传宣讲,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推进落实落地,全力助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贺安杰,省政协领导赖明勇、易鹏飞、胡伟林、李民、卿渐伟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明确指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斗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动员令。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扎实开展好“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主题活动,组织委员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