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机场集团联合航空公司推出红旅航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邱晓敏 邓竹君)今天上午,福州航空FU6547次航班从长沙黄花机场起飞,前往延安南泥湾机场。这标志湖南省机场集团联合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福州航空、昆明航空、北部湾航空等公司推出的系列红色航线及红旅产品正式启动。

  据悉,乘坐该条航线的旅客,可以红旅航线专享票价购票,在飞行途中还可体验红旅航线专享服务,与乘务员互动分享红色故事、抢答党史知识、欣赏歌曲。

  今年以来,红色旅游迎来高峰,长沙、韶山、延安、遵义、嘉兴等地成为热度最高的红色旅游目的地。为更好地将湖南这片锦绣“红土地”与全国主要红色旅游目的地串联,湖南省机场集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协同航空公司以及旅游企业,共同推出了长沙至上海、延安、遵义、临沂、百色等系列红旅航线产品。

  长沙至上海: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吉祥航空、春秋航空等公司执飞,每天20班以上,票价最低500元起。“红旅定制游”景点: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等。

  长沙至延安:福州航空每周二、四、六,票价最低530元起。“红旅定制游”景点:延安革命纪念馆、梁家河、宝塔山等。

  长沙至遵义:昆明航空每天14时45分长沙起飞,16时20分抵达遵义茅台机场,票价最低471元。“红旅定制游”景点: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纪念馆、红军总政治部旧址等。

  长沙至临沂:昆明航空每天一班,长沙6时50分起飞,9时抵达临沂,票价最低610元起。“红旅定制游”景点:沂蒙山根据地红色旅游区、铁道游击队红色旅游景区等。

  长沙至百色:北部湾航空每周二、四、六,票价低至360元。“红旅定制游”景点:百色起义纪念馆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