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工程机械之都”他们功不可没
长沙市工信系统表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记者 李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大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该市工信系统43名老党员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号召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老党员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把长沙建设成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不懈努力。

  近年来,长沙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获得了“工程机械之都”的美誉,全市GDP挺进“万亿元俱乐部”,世界计算机大会永久落户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智能制造峰会等重大展会引发广泛关注。

  今年1至5月,该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7%,高于全省平均增速0.4个百分点;工业技改投资同比增长32.8%;工业税收达510.6亿元,同比增长28.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