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9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举行文艺晚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28日晚,“唱响百年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株洲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举行。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张咪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记者 张咪 通讯员 李茂春)6月28日晚,“唱响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株洲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举行。通过“红色摇篮”“火热年代”“春天故事”“中国速度”四个篇章,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展现党领导人民群众取得的辉煌成就。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株洲市建市70周年。晚会以多种文艺形式唱响建党百年辉煌,回忆毛泽东同志12次到株洲的经过,诉说株洲70年发展历程。

  “红色摇篮”篇章通过《战火》《红色摇篮》《十送红军》等歌舞,带领观众回望早期共产党人对信仰的执着追求,体现中国共产党百年不变的初心使命。“火热年代”篇章通过《我们走在大路上》《咱们工人有力量》等作品,融入以吴运铎等专家为代表的那一代热血青年,新中国成立后到株洲投入建设的故事,还原了那个年代奋发图强的火热场景。

  “春天故事”篇章通过《春天的故事》《希望的田野》等作品,反映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普通人的追梦故事,其中小话剧《走进新生活》说的便是芦淞服装市场的故事。“中国速度”篇章通过《我的株洲,我的城》《动力之都》等作品,描绘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全面奔小康的奋斗历程和新时代的幸福新生活。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