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时事聚焦·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绝版山水”结缘多部经典影视巨作
“仙境武陵源”惊艳上海国际电影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记者 宁奎 通讯员 吴勇兵)伴随几代人成长的《西游记》,全球火爆的3D电影《阿凡达》……这些经典的影视巨作与张家界结下了深厚的情缘。6月14日,在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展上,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举行了精彩的专场旅游推介会,与国内外影视参展商和上海市民一起分享荧屏中的武陵源奇山秀水和民俗风情。

  武陵源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等多个金字招牌,其三千奇峰、八百秀水,成为《西游记》《乌龙山剿匪记》《血色湘西》《捉妖记2》《阿凡达》等国内外众多影视佳作的主要取景点。

  武陵源区向现场参展商和市民热情洋溢地推介武陵源奇特的旅游资源、丰富的民俗文化、科普研学和影视创作等一系列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张家界魅力湘西艺术团带来《我的张家界》《追爱》等精彩的民俗风情表演。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武陵源区还与众多影视机构就“影视+旅游”融合发展等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交流。武陵源区杨家界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黄龙洞景区、宝峰湖、环保客运、黄石寨索道、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千古情景区、天子山索道、湖南运通国旅等旅游企业一同参加旅游推介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