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时事聚焦·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第八届知识产权竞答赛收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记者 胡盼盼 通讯员 王顺其)今天,湖南省第八届知识产权竞答赛决赛在省市场监管局落下帷幕,怀化市市场监管局、中南大学、长沙轩荣专利代理有限公司获一等奖。

  本届知识产权竞答赛由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初赛吸引了来自全省的高校、企业和市州局共66支代表队参加,湘潭大学等28支队伍成功挺进决赛。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你问我答、风险题、加赛5个环节。经过数轮比拼,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0名、最佳选手奖3名。

  据悉,湖南省知识产权竞答赛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参赛对象从最初的高校发展到今年的高校、企业、服务机构、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竞赛规模和影响越来越大。比赛已成为全省知识产权宣传教育、人才培养、文化传播、专业发展的多元化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