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建辉在湖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推进普查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记者 孟姣燕)6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主持召开2021年湖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

  自国务院部署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以来,我省按计划顺利完成了3个试点县全部工作任务,同时做好了在全省范围全面铺开普查工作的准备。

  谢建辉指出,开展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提升自然灾害综合防范能力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高标准推进普查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谢建辉强调,要压实责任,坚持省里统筹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对照任务和进度要求,每月一调度,协调解决普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格要求,对标对表国家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完善空间布局、加强保密管理。要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强化技术支撑、开展业务培训。要讲究方法,做好宣传发动、建立共享目录、系统梳理资料,实现已有成果无偿共享共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