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正国来湘调研时指出
严格落实退役军人工作政策 主动当好退役军人“服务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记者 沙兆华)6月1日至2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来湘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调研期间,常正国一行先后到宁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浏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浏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就业创业等情况。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严格落实退役军人工作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建设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获得感、尊崇感;要主动当好退役军人“服务者”,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激励政策,充分发挥“兵支书”“兵委员”“一村一辅警”、退役军人志愿队伍作用,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领域积极贡献力量,实现自身价值。

  常正国一行还瞻仰何叔衡同志故居、浏阳市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他指出,湖南是伟人故里、将帅之乡、革命老区、红色热土,要切实加大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管理维护力度,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等红色文化资源作用,创新宣传教育方式,讲好英烈故事,弘扬英烈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