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仁县: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

  为营造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安仁县交警大队近日深入县财政局、永乐江镇清溪村等单位和社区,开展“零酒驾”创建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民警结合交通事故典型案例,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等,详细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创建标准,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固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大家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清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文明交通理念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遵规守法的良好形象,共同助力平安交通。

  安仁县交警大队教导员刘良说:“通过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把交通安全意识传递给大家,在全社会培养‘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文明交通理念,增强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龙清平 颜石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