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事也获重视
一盒米饭 商家退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欧金玉

  益阳市民小吴向新湖南客户端湘问频道投诉一盒自热米饭的问题,她本以为这是件很小的事,没人会在意,没想到3天后竟收到了商家的退款。

  5月14日下午2时许,小吴在益阳火车站候车厅金太阳·吉昱便利店花25元钱购买了一盒自热米饭。15分钟后,她打开一看,水包已干了,里面的米却没熟,再加些水进去也毫无反应。她找到便利店,店员却咬定是她操作有问题,除了建议她再买一盒,没有其他的解决方式。最后,小吴只好自认倒霉。

  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告诉记者,接到投诉后,该局立即派人前往火车站检查便利店销售的自热米饭,没有发现质量问题。但他们认为,便利店对消费者投诉处理不到位,已要求其退还消费者的购物款。店主也向记者表示,当时店员没有妥善处理好消费者的问题,她对此深表歉意,决定将购物款退还。经记者牵线,5月17日,店主通过微信将钱转给了小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