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好湖南文化“名片”共推湖湘文化走出去
省政协调研组在长沙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记者 陈昂昂)5月25日,省政协组织部分省政协港澳委员、文艺界和新闻出版界政协委员以及省政协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在长沙就“文化产业传承与发展”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参加调研。

  在省政协领导下的湖南省港澳台侨文化交流促进会(简称文促会)将于今年换届。如何更好发挥该平台优势,进一步推动湖南对外文化交流合作,是此次调研的目的之一。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湖南日报社、省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的湘版教材在全国30个省市使用,数字教育产品进入国内29个省份,并在13个国家(地区)落地;湖南日报社正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改革,旗下华声在线网站和以新湖南客户端、“湘伴”微信公众号等为代表的60多个移动互联网媒体,覆盖总用户超过6300万人;省广播电视台收视数据常年在全国省级卫视中稳居第一,旗下的芒果超媒市值突破1400亿元。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发挥社会团体组织等民间力量在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中的作用,坚持文化搭台,促进引资引智;文促会是文化交流平台,要加强与新闻文化单位等的合作,用好湖南文化“名片”,共同推动湖南对外文化交流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