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彰显代表担当作为 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记者 陈奕樊)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并讲话,副主任黄关春主持,秘书长胡伯俊出席。

  座谈会上,3位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和15位省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履职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不断增强法治思维,强化自身素养和能力的培养,听取民情民意,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刘莲玉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努力保持我省人大代表工作守正创新的良好态势,为进一步提高代表工作和代表履职水平,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制度支撑和政治保证。要认真践行“人大代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殷殷嘱托,把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这篇“大文章”做实做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交上一份有成色、有温度的履职答卷。要持续彰显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的历史方位,依法履行代表职务,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强和改进全省人大工作、服务和保障“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