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湖南慈善奖”表彰大会召开
朱忠明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 (记者 陈勇)今天,第四届“湖南慈善奖”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副省长朱忠明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大力推动引领,我省慈善事业不断发展进步。5年来,7000多家社会组织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全省累计募捐慈善款物80多亿元,救助困难群众400万人次。大会对荣获第四届“湖南慈善奖”的67个最具爱心慈善楷模、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和最具爱心捐赠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朱忠明强调,第四届“湖南慈善奖”获奖者用行动和实绩诠释了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兼济天下的民本情怀,要在全社会大力宣传慈善先进典型,褒扬慈爱精神,弘扬慈善文化,形成“人心向善、人人行善”的生动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位推动,将慈善作为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德政善举,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内容,努力构建慈善工作大格局;要坚持同频共振,主动服务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和民生改善,彰显慈善事业大担当;要坚持全民参与,加快培育慈善组织,畅通参与渠道,丰富慈善内容,搭建慈善事业大平台;要坚持依法治善,规范慈善行为和信息公开,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慈善事业的公信力,促进慈善事业大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