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郴州接待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陈志杰)5月18日,2021年全国接待系统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研讨会在郴州召开。会上,推介了郴州市接待服务中心创造的“守规、特色、热情、周到、高效”等经验做法。

  近年来,郴州市接待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工作触及面广、信息灵及传递快等优势,把接待服务变成宣传推介郴州、联络客商、优化环境的过程,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郴州市接待服务中心在接待深圳龙电集团时,积极牵线搭桥,最终促使郴州市政府与对方达成战略合作。去年,郴州市接待服务中心响应“助力餐饮业复工复产”号召,组织该市特色米粉参加“湖南米粉大擂台”活动,举办东江湖青岛啤酒节、美食精品展等,带动农产品销售,助推餐饮业复苏。

  在当天举行的培训研讨会上,郴州东山云雾茶文化小镇、天湖蜜饮、凤楚传奇栖凤渡鱼粉产业园加工厂等1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19.7亿余元。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促进郴州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