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黄兰香致辞 张宏森出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记者 唐亚新)今天上午,由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同心铸辉煌——湖南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张健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是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全省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生动写照,展示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与党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展出的171件(组)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丰富、饱含感情,是湖南统一战线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献礼。

  黄兰香指出,百年接续奋斗,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生动实践中,不断积聚“统战之力”,充分彰显“统战之为”。统一战线的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把握好“为谁创作、为谁立言”这一根本问题,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更好地阐释中国道路、中国实践,展现统战风采、凝聚人心力量,为开启新征程、奋斗“十四五”作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