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湖南米粉大擂台闭幕
超400款特色粉面小吃,日均吸引超3万人次,日均销售额近200万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5日讯(记者 黄婷婷)红红火火的小长假进入最后一天,人气火爆的第二届湖南米粉大擂台,也在今天落下帷幕。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有省内外粉面小吃领域30家标杆品牌,向消费者展示推介超400款特色粉面小吃,每天吸引超过3万人次前来“打卡”,日均销售额近200万元。线上抖音平台发起的“一碗湖南米粉”话题阅读量突破1.7亿次,湖南米粉引发全民关注热潮。

  今天,“嗦粉 说粉”米粉产业峰会暨第二届湖南米粉大擂台颁奖典礼在长沙新湖南大厦举办。现场颁发了湖南米线文化传播大使、经典味道传承品牌、更具潜力连锁品牌、湘粉出湘贡献品牌、更受消费者信赖品牌、擂主金奖品牌、金牌供应链合作伙伴和湘粉文化传播大使八大奖项。其中,单磨手工粉夺得本届擂主金奖品牌称号。

  据了解,第一届米粉产业峰会着重凸显企业的米粉情怀,本届湖南米粉大擂台则侧重探讨米粉产业链纵深发展,推动湘粉出湘。产业峰会上,来自湖南,以及广西、广东等地的相关企业,分享了后疫情时代湖南米粉产业发展的突围之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