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宁市交警: 免费发放1000个安全头盔

  4月23日,常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政府广场举行“一人一盔·安全骑行”宣传活动,向电动车车主免费赠送1000个安全头盔。这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合民意、顺民心的民生行动。

  “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时,大家一定要自觉佩戴安全头盔;购买头盔时,要选择正规厂家经过检验的合格头盔;全体交通参与者要遵守社会公德,自觉做文明交通、安全交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常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长阳纯卫还呼吁和鼓励企事业单位积极投身到“一人一盔·安全骑行”宣传活动中来,踊跃开展“买保险送头盔”“买摩托车(电动车)送头盔”等活动,让公益性文明交通活动蔚然成风。

  “净化交通秩序环境,需要各部门、各单位、各行业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高昂的热情、攻坚的精神、扎实的举措,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打造文明优良的交通环境,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常宁贡献力量!”常宁市副市长蒋璞说。

  活动后,该局交警大队铁骑小分队还带领一支20人的骑行队伍在城区巡回骑行,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唐国军 占世杰 聂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