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白沙洲派出所:还校园一份清静和安宁

  连日来,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白沙洲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践行“人民在我心中”的初心和使命。

  4月22日晚10时,衡阳市第八中学负责人来到白沙洲派出所报警称:近期,该校连续发生3起盗窃案,严重影响学生学习和生活,希望公安机关尽快侦破此案,还校园一份清静和安宁。

  接警后,白沙洲派出所所长黄启才、教导员王东生高度重视。当晚,该所便召集刑侦中队举行紧急会议,决定由刑侦副所长蒋爱学带队成立专案调查组,立即开展侦查工作。会后,蒋爱学立即带领民警勘察现场、调取并查看校内外监控、到嫌疑人可能进出的路径走访摸排调查。蒋爱学还根据现场环境,冒险爬高墙模拟还原作案过程。

  通过连续12小时的高强度侦查工作,民警终于发现并确认嫌疑人。4月23日下午3时,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据嫌疑人交代:由于近期其在外过度消费,透支信用卡、花呗且无力偿还。为还欠款,该嫌疑人萌生盗窃念头,多次到衡阳市八中盗窃学生钱财,涉案金额累计1万余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范力为  聂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