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祁阳县财政局:“学史增信”,不忘初心

  4月25日上午,祁阳县财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分管领导、机关党委、纪委和各支部委员赴陶铸故居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暨“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活动。

  大家佩戴着党徽在陶铸故居门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陶铸同志书写的《松树的风格》节选,宣誓掷地有声,响彻林中,诵读饱含深情,抒发了大家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敬仰之情。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飞以“在‘学史增信’中汲取奋发前进的动力”为主题讲党课,分享了两个与陶铸同志有关的小故事:一则是从“陶铸回乡”的故事,看共产党人的廉洁奉公,工作中我们要做到为民理财、清廉从政;二则是从“毛泽东评价陶铸:是党内的一头牛,就是要拱人”,看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工作中我们要做到主动作为、迎难而上。通过故事让大家明白为官公正,才能使政治清明;为官清廉,才能在百姓中树立威信。通过故事让大家感受到工作中要有实事求是精神、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敢谏真言的品格。同时,他强调大家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一件接着一件干,一锤接着一锤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力争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授课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陶铸故居,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在“学史增信”中汲取奋发前进的动力,把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格和光荣传统发扬下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赵四清 唐志云 唐武利 李慕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