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经开区:园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获批

  近日,《冷水滩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修改方案》通过省自然资源厅审查,并获得省政府批准,标志着永州经开区湖南腾飞地质装备有限公司地质勘探装备生产制造等11个产业项目、建业路等6条园区道路建设项目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圆满完成。规划修改后,永州经开区可新增工业及其配套用地1678亩,将有效保障园区内省市重点项目的合理用地需求。

  永州经开区坐落在永州市冷水滩区。最近,众多市重点项目拟选址于城南大道以南,但受限于该区域建设用地的规模布局,往往望“江”兴叹,心生退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为积极促成项目落地生产,结合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实情、产业发展规划以及项目需求,按照“统筹兼顾、节约集约、合理布局、突出重点”的原则,通过修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和空间布局,蹚出新的发展路子,为经开区落实省市“三高四新”战略、获批国家级开发区后储备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将严格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实施,引导各类建设项目科学布局、有序利用。

  (陈戈敢  郭东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