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政治担当 扛牢政治责任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5日讯(本报记者)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今天,省委巡回指导组分别来到省公安厅、省总工会等单位开展巡回指导,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效果有机转化为工作成效。

  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吴冰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不断深化政治建警,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抓紧抓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湖南公安铁军,以维护全省社会稳定、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工作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推动学习过程成为加强党对工会工作领导的过程,成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过程,成为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共识的过程,不断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开展。

  (采写记者:黄晗 王为薇 邹靖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