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桂英在长沙市一季度重点工作拉练点评中强调
比学赶超 争先进位 推动“三高四新”战略落地生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2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拉练点评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三牛”精神、保持奋进姿态、坚持创新实干,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长沙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吴桂英率区县(市)、园区、相关部门、市属国企负责同志一行,深入长沙高新区、岳麓区、天心区,对中兴通讯长沙研发生产基地、长远锂科车用锂电池正极材料扩产一期等项目开展拉练式检查。

  随后,召开拉练点评会。吴桂英强调,全市上下要紧扣时间任务,注重创新实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紧抓实下步工作。一要始终突出党建引领;二要紧紧扭住目标指标;三要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推动“三个高地”建设;四要持续优化环境,优化产业生态;五要着力改善民生;六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

  “每个季度都有‘交卷任务’,每个季末都是‘交卷节点’。”吴桂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精准高效的工作调度、严督实促的考核考评,持续担当奋进,比学赶超、争先进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