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远县:政法队伍封闭集训

  4月12日,宁远县政法队伍第三期封闭式集训在县民兵训练基地开班,10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集训。这是该县抓队伍、提素质的一个创新举措。

  宁远县从严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提高政法队伍政治思想体能综合素质,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司法公平正义、人民幸福安宁保驾护航。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全县600余名政法干部,分6期开展封闭集训,每期集训5天。为此,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将责任压实到单位、到人。集训期间,实行军事化管理,统一食宿,严明纪律,严格作息,将封闭集训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封闭集训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将封闭集训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将封闭集训与“大学习”“大练兵”“大讨论”“大自查”结合起来。集训内容为早操锻炼,上午专题辅导、下午军事训练、晚上分组研讨,集训期间并进行政治理论知识测试、体能达标测试、实操比武;组织干警观看了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邀请省、市专家教授讲授政治理论、矛盾调处、政法史、心理疏导等内容。

  (欧阳友忠  骆力军  汪家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