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向多米尼加捐赠甘蔗收割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记者 周帙恒)近日,我省向多米尼加共和国捐赠价值一百多万元的甘蔗收割机设备已运抵多米尼加。在湖南与多米尼加举行的甘蔗收割机交接仪式上,副省长隋忠诚通过视频连线与多米尼加前总统梅西亚、农业部部长克鲁斯、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张润、多米尼加驻华大使加拉维托、多米尼加糖业理事会主任塞德尼奥等一同出席交接仪式。

  今年1月20日,省农业农村厅与多米尼加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共同签署农业合作备忘录、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多米尼加农业部签署甘蔗收割机捐赠协议,此次捐赠是履行双方达成的农业领域合作协议内容之一。

  隋忠诚说,中多建交两年多以来,湖南与多米尼加交往十分密切,甘蔗收割机的交接将为双方更高水平的合作注入新动力。期盼湖南与多米尼加进一步加强农业、经贸、人文、教育、旅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让两地的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广、友谊之花越开越绚丽。

  克鲁斯感谢湖南的友好捐赠。他说,甘蔗是多米尼加主要农作物之一,此次获赠的甘蔗收割机将有助于提高收割自动化,助力多米尼加农业技术革新。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多中两国的兄弟情谊将进一步加深,多米尼加与湖南的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